免費會計軟件與收費會計軟件之比較 accounting software

會計軟件資訊

Accounting software News

香港會計師報稅-推薦的會計軟件

會計師每日面對擁有不同業務需要的顧客及複雜程度各異的賬目,一款易於使用,報稅便利的會計軟件對於他們來說尤其重要。那麼符合香港會計師報稅所需財務報表(損益表,資產負債表,現金流動表,銀行對帳報告,集團綜合報表等)的會計軟件有哪些?這裡將為您一一推薦。

 

QuickBooks


這款會計軟件提供多個不同版本的使用模式供用戶選擇,包括桌面版(Windows 或Mac)及雲端版。擁有多貨幣功能,可無限開公司賬目,簡單易用,精準快捷,功能强大。几乎涵蓋所有財務會計工作,包括總賬,應收賬,應付賬,倉存管理,發票及送貨管理等。


Sage 50 Peachtree


這是一款超過38年歷史的會計軟件,狀態穩定,可無限開公司賬目,且不用支付月費或年費。既有全會計功能(應收賬、應付賬、總賬),及涵蓋銷售、採購、存貨、項目管理、薪酬管理、又有人事記錄功能等。功能豐富,報表多樣。


Daceasy


一款界面可選擇中文或英文且有全會計功能(應收賬、應付賬、總賬)的會計軟件。無限開公司賬目,且一次性付款買斷。


Sage 50 Simply Accounting


這是Sage品牌的其中一款歷史悠久的會計軟件。同樣擁有全會計功能,包括應收賬,應付賬,總賬,庫存管理等。除此之外,更擁有多貨幣功能,絕對滿足會計師報稅所需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