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佳會計軟件網站

歡迎來到AccountingSoftware.com.hk


選擇正確的會計軟件!

特別促銷 支援服務
Blog Sage網上商店

感謝您訪問www.AccountingSoftware.com.hk:
如你所知,市面上有成千上萬的會計軟件和會計系統,只要透過搜索引擎便可從互聯網獲取所有產品的資訊列表。

但是您能否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取時間逐一篩選比較?

在這裡,我們將為您推薦一些由財政穩定的公司開發且能提供出色支援和可保持長期發展的會計軟件。我們通過比較和分析,已掌握和熟悉市面上不同會計軟件的功能,使用和收費模式等等。只要確定您當前的需求和未來的發展計劃,便可幫助您選擇最能滿足您需求的會計軟件,令您的業務更蒸蒸日上。

SAGE 50 HK PEACHTREE 會計軟件 2021

Peachtree Sage 50 HK Premium,Pro,Quantum for Distribution,Manufacturing and Construction Accounting 2021


Sage 50 HK Peachtree Premium Accounting不僅具有應收賬、應付賬、總賬,更有公司合併財務報表等獨有功能;序列化庫存;擴大預算等。企業可以依靠它來獲得成功所需的全面而有見地的解決方案。

SAGE 50 SIMPLY 會計軟件 2021 (多幣種)

Simply Accounting Premium & Quantum 會計軟件 2021


使用Sage 50 Premium Accounting分析您的業務。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小型企業使用的會計軟件。它的企業高級管理工具可令您管理多間公司賬目,不同位置或使用者。通過使用2個用戶的軟件來提高您的生產力,當中多達100個價目表和無限數量的貨幣給您的業務帶來更大的靈活性;150多種內置報告令您隨時了解業務狀況;利用跨整個企業(甚至包括多個子公司和公司)的實時數據做出明智的決策,並通過輕鬆跟踪項目和庫存來更好地管理您的時間和成本。

Sage Business Cloud會計軟件

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雲端會計軟件,包括:預測您的現金流量(在功能強大的儀表板上查看每月有多少錢進出您的業務)、發送和跟踪發票(按時獲得付款並使用可跟踪的個性化發票保護現金流)、捕捉和捕獲收據(通過實時銀行提要自動提取數據和文件,包括收據)、與您的會計師共享訪問權限(實時安全地協作。讓您的團隊發現並糾正錯誤。在任何設備上均可使用。)

QUICKBOOKS會計軟件2021(多幣種)

QuickBooks Pro,高級(5位用戶)和企業會(30位用戶)計軟件2021

這款軟件最多允許30位用戶訪問同一數據庫。可通過用戶訪問級別保護您的敏感數據,亦可為您的會計師創建公司文件的副本。此外功能更包括:擁有行業特定報告;管理您行業獨有的任務;按產品或項目和客戶跟踪獲利能力;按工作階段逐步向客戶收費;運行行業特定的報告(包括捐助者的捐款,銷售摘要等);輕鬆管理銷售訂單;從頭開始創建銷售訂單或估算(以幫助您跟踪向客戶承諾的項目);保持成功的存貨;跟踪產品、商品成本,並在庫存不足時接收通知;輕鬆調整庫存以解決損失,盜竊和收縮;創建採購訂單以跟踪所訂購的商品;按客戶類型設置產品和服務價格;創建和控制價格水平;通過創建價格水平,向不同的顧客收取相同商品的不同價格;當您執行發票之類的操作時,價格水平會改變銷售價格;自定義您的庫存報告;使用可用於跟踪其他詳細信息的自定義字段輕鬆添加清單項目等等……

Premier會計軟件2019/20(多幣種)

Reckon 專業版,卓越版和企業版會計軟件2019/2020


Accounts Accounting
Accounts Accounting
Accounts Accounting


Reckon 專業版,卓越版和企業版會計軟件2019/2020
這款會計軟件可最多5個用戶同時使用;具備多種貨幣;跟踪財務和支出;庫存管理;發票和付款單;工資單;估計和報價;輸入付款和費用;銀行對帳
實時查看現金流量;建立預算;20多個有洞察力的報告;與會計師或簿記員共享;創建發票和賬單;輕鬆創建,發送和管理發票和賬單;自動化銀行提要
連接您的銀行以自動導入交易;創建員工時間表,賬單時間並根據時間表條目生成薪資運行等強大功能。

QUICKBOOKS在線會計軟件(多幣種)

QuickBooks Essential,Plus和Advanced


QuickBooks Online Essential

這是一款按月支付費用的會計軟件,功能包括:發送和跟踪自定義發票;跟踪收入和支出;創建和管理估算;管理和支付賬單;即時銷售和利潤報告等。

QuickBooks Online Plus

這也是按月支付費用的會計軟件,功能包括:發送和跟踪自定義發票;跟踪收入和支出;創建和管理估算;管理和支付賬單;即時銷售和利潤報告;追踪庫存。

QuickBooks Online Advanced

QuickBooks在線高級版是按年收費的軟件,功能包括:金融會計;生產和批發職能;總承包商和零售職能;專業服務行業;使用料倉位置跟踪,條形碼掃描;序列號或批次跟踪;FIFO成本核算和多地點庫存來管理庫存;創建定制的揀配清單,由倉庫工人在多個地點完成;通過庫存中心輕鬆地在一處查找和定位庫存任務;借助“週期計數”,可以從集中式庫存儀表板實時跟踪和更新庫存水平。 在QuickBooks中直接控制,自定義和自動化定價。通過中央儀表板輕鬆處理和跟踪銷售訂單的履行(取貨,打包和運送),輕鬆確定真實的產品成本,以做出更好的利潤,定價和銷售決策跟踪和管理庫存並創建採購訂單。

SAGE 300 ACCPAC會計軟件2021和2020(多幣種)

Sage 300 AccPac 會計軟件 for Windows package 2020


適用於Windows伺服器2020的Sage 300 AccPac會計軟件其主要特徵為:可消除管理企業財務、庫存、銷售、供應商和項目的複雜性。透過其財務工具進行銷售訂單管理;庫存工具進行綜合付款等。

Sage 300cloud具有多幣種功能,多語言界面。可為擁有多個實體和多個地點的公司提供一站式全面的功能,包括:AR和AP交易的預扣稅(新功能);輕鬆跟踪從客戶或向供應商扣留的任何交易的稅款;總賬;設置並維護您的總分類帳戶;從各種來源輸入或轉移交易;打印報告,包括會計科目表,試算表,過帳日記帳和交易清單;總賬合併-對於擁有多個實體的公司,總帳合併為公司實體生成關鍵財務報告;公司間交易;成立多家公司-按公司或合併公司報告結果,自動執行影響多個實體的交易;應收賬款-發送發票,跟踪客戶帳戶並按需提供交易詳細信息;應付賬款-設置並維護您的供應商帳戶,從各種來源輸入或導入交易,打印支票;即時銀行對帳等。

易用的會計軟件V15
DacEasy會計軟件香港v15


DacEasy是功能強大,易於使用的完整會計解決方案,十多年來贏得了獎項並令用戶滿意。 DacEasy的核心是一系列完全集成的模塊,可為您提供重要信息,這些信息對於您成功開展業務至關重要。單用戶或多用戶使用,都可符合您的確切會計要求。

借助DacEasy,您可以快速訪問數據,廣泛的功能,強大的報告等。了解有關DacEasy中發現的這些功能的更多信息,以及已進行哪些改進以幫助您節省時間和發展業務。

MYOB

MYOB其主要特徵是管理和跟踪現金流量,發票和報價。您亦可透過MYOB實現:管理名冊,跟踪請假並支付超級薪水;用預算跟踪工作;管理客戶和供應商;按時間計費;管理庫存;多幣種等。

這款軟件可自動化並簡化每月對帳流程。檢測未記錄的交易,並更正您的賬簿和銀行帳戶之間的差異。AP預扣和反向費用(用於稅金計算;管理發票中的稅收問題,直接向您的稅務機關繳納稅款,計算發票上應付的稅款,但未扣除稅款;自動追踪-關鍵操作由用戶自動記錄並加蓋時間戳,以確保您的公司和記錄合規且易於審核

Sage Timeslips

這是一款具備時間跟踪和計費的軟件。Sage Time slips軟件易於啟動和使用,改善了計費周期的每個步驟,並提供了所需的報告。超過25年的信譽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它可以提供更準確,及時的賬單。
直觀的賬單生成:Sage Time賬單支持多種賬單安排,遵循行業標準的賬單格式,並在賬單草稿上加上水印。簡單的拖放自定義可為您的賬單提供專業的外觀。

智能時間和費用輸入:預先填充的帳戶輸入和自動時間捕獲功能可加快跟踪和計費過程,同時可定制的,基於客戶的任務和費用列表以及語音到文本捕獲功能可保持所有內容的更新。

簡化報告:Sage Time票據2019具有直觀的報告嚮導,可用於指導報告的設置。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創建自定義報告生成詳細的摘要帳戶報告或訪問100多個預定義的報告。

完整的賬戶管理:Sage Time slips 2019與流行的會計軟件完美集成。自定義規則和時間段以適合您的業務需求,或者從預定義的“應收帳款”報告中進行選擇,以方便數據輸入。